欢迎来到好喇叭网!
loading
免费发布信息
·北京 [切换]

      学而思网校:让孩子赢在起点

      2016-10-20 11:46:26发布,长期有效,166浏览
    • 收藏
    • 置顶  |
    • 举报  |
    • 区域:北京
      • 联系人:学而思网校 湖北省恩施市电信
      • 电话:400****211 点击查看完整号码
        • 好喇叭网提醒您:本站仅作为便民信息搬运工,请自行分辨信息真假,让您提前转账汇款的均有骗子嫌疑,不要轻易相信,联系前请仔细阅读《谨防诈骗须知
    • 信息详情
    婷婷是郑州市一所小学的一年级女孩,孩子虽然还小,但婷婷妈妈对孩子学习有着清晰的认识。“孩子比较活泼,现在学习主要是学校跟老师,回家做作业。一年级嘛重在培养习惯。幼升小遗留了很多问题,比如写字姿势不对、学习习惯不好、自觉性不高啊等等,我会针对这些不好的习惯去纠正。”

    婷婷妈妈对于婷婷展现出来的特质很敏感。“因为我自己就是理工科毕业,通过观察,发现孩子对理科有兴趣点,平时我会给她买一些举一反三的书,本身孩子在学校吸收知识就很快,我发现给她加些量她也可以接受。而且我们这里小升初看重奥数,很多好的学校都会拿奥数成绩来做指标。”在这样的背景下,婷婷妈妈希望能在不给压力的情况下,去拓展孩子的思维。
    偶然的一次,婷婷妈妈在网上搜索到学而思网校,试听了一些课,加群进行了了解。“我发现网校直播课的模式很好,而且小学奥数也正好适合孩子去拓展奥数知识,就给她报了小学奥数直播课。”

    婷婷妈妈每天都会陪同女儿一起观看直播课,她说孩子很喜欢听生动的直播课程,抢红包之类的激励也让孩子欢呼雀跃。“对于直播课的模式,我总结了一下有四点特别好。一是我们是双职工家庭,没太多精力接送孩子补习,而直播课坐在家里就能听真的很方便。二是直播课的互动,孩子会很开心,而且辅导老师的跟踪很到位,不像面授班的老师上完课就走了。三是直播课可以看回放,如果有听不懂的可以重放,很方便。四是体系好,教材好。比如说《计算小超市》,每天计算60题,日积月累地锻炼孩子,这一点也特别好。”婷婷妈妈条分缕析地说。

    对于“直播+辅导”模式中的重要环节辅导老师,婷婷妈妈表达了高度的认可:“辅导老师安琪真的很热情。无论什么时候,无论是早八点或晚上十一点,家长说话他基本都会秒回。批改作业用的贴纸都很用心,会细心地准备新贴纸,给孩子们耳目一新的感觉。虽然年龄上和我们有一定代沟,但他在家长群里的沟通毫无障碍,还经常关于教育和家长交流。孩子也特别喜欢安琪老师,有时候她做题不认真,我就会恐吓她,说这下要得不到安琪老师表扬啦,要拿不到金币啦,孩子就会立刻很认真地去写。”

    经过在奥数直播班的学习,现在的婷婷计算方面成为了学校里的佼佼者,计算能力已经超出了同龄孩子一个等级。婷婷妈妈也表示自己很看重计算能力,认为这是基础。

    谈到育儿经,婷婷妈妈有话说:“我平时对孩子还是很严格要求的,该立规矩就要立。我一直认为学习不可能是很快乐的,其中必然要有各种困难。对于学习,无论是学什么,学科或者特长,只要学了就不能随随便便、顺其自然。作为家长,一定要下定决心好好坚持和清晰规划,平时也要适度的严格要求。”

    “现在孩子英语在跟着外教上,三年级左右准备过渡到网校学习。数学还会一直坚持在网校学习,语文表达能力还需提高,也在考虑中。”婷婷妈妈说。她希望在这样的清晰规划下,婷婷能够赢在起跑线上,身心健康成长。 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,谢谢!

    首发网址:http://beijing.haolaba.org/zhongxiaoxuejiaoyu/175550.html
    查看全部北京中小学教育信息
    发布一条北京中小学教育信息
    • 您可能感兴趣
    • 北京新发布
    40002888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