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好喇叭网!
loading
免费发布信息
·北京 [切换]

      自考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难吗,科目有哪些

      2020-07-14 08:00:31发布,长期有效,49浏览
    • 收藏
    • 置顶  |
    • 举报  |
    • 区域:朝阳
      • Q Q:13718635883QQ在线交谈
      • 联系人:知图
      • 电话:137****5883 点击查看完整号码
        • 好喇叭网提醒您:本站仅作为便民信息搬运工,请自行分辨信息真假,让您提前转账汇款的均有骗子嫌疑,不要轻易相信,联系前请仔细阅读《谨防诈骗须知
    • 信息详情
    自考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难吗,科目有哪些
    自考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,不是普通培训班,签订协议不过全额退费,具体联系知图教育13718635883,朋友圈有更多的学校和专业介绍!
    零基础的、没时间学的、工作忙的、着急拿证的、还想要学位的、还想找保证通过率的!都能达到你们的要求!

    一、院校简介:
    湘潭大学位于湖南省湘潭市,是毛泽东主席亲自倡办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 ,教育部与湖南省支持高水平大学和特色学科建设高校,湖南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(A类),由教育部、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与湖南省共建。
    湘潭大学有“计算湘军”的美誉,建有全国首家信用风险管理学院,数学、化学、材料科学、工程学四个学科ESI排名进入全球前1%,是全国流变力学、消费经济学发源地,10个重点法学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之一,湖南四所全国百强大学之一。设有3个国家重点学科,19个国家一流本科建设专业 ,15个一级学科博士点,1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。

    二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:(代码:080901)
  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道德与修养,遵守法律法规,具有社会和环境意识,掌握数学与自然科学基础知识以及与计算系统相关的基本理论、基本知识、基本技能和基本方法,在计算系统研究、开发、部署与应用等相关领域具有就业竞争力的高素质专门技术人才。
    该专业毕业生就业面宽、就业前景可观,能够在网络通信类科研院所、政府机构、银行、电力企业、计算机网络公司、通信公司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网络的科学研究、系统设计、系统防护、系统管理与维护和应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系统开发、设计和系统集成等工作。

    三、课程科目
    统考课:中国近代史纲要、马克思主义基本概论、 英语二
    综合课程:计算机系统 、操作结构 、数据结构、软件工程 数据库系统原理 、c++程序设计、计算机网路管理 、 软件开发工具 、java语言程序设计(-)、计算机网络安全
    实践课程:数据结构(实践) 、软件工程(实践)、  数据库系统原理(实践)、c++程序设计 (实践)、 软件开发工具(实践) 、 java语言程序设计(-)(实践)  
  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毕业论文


    四、专业优势:
     全程助学考试,无需脱产,生活工作两不误;
     统考科目少,考前提供精准资料;
     学员可一年完成考试科目,快至一年半毕业;
     国家正规学历,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终身可查,
     热门专业,就业前景好,就业面宽,含金量高;
     符合条件者可申请学士学位,且申请条件简单;

    五、考试安排:
    统考课程:每年4月、10月湖南长沙考试,共3科考试一次;
    证书课程:每年6月、12月北京周边考试,共11科考试两次;
    实践课程:共7科实践课程,以作业形式提交完成;

    六、毕业证书
    每年6月、12月统一申请毕业。
    成绩全部合格者,由湘潭大学和湖南自考委联合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本科毕业证书。

    七、报名条件
    报考时无前置学历限制,申请本科毕业时需要提供专科学历信息。

    八、报名资料
    本人居民身份证扫描件1份;
    蓝底数码照电子版1份;
    专科已毕业的提供专科毕业证扫描件1份。

    九、联系方式
    电话:知图教育 13718635883(同微信)
    自考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难吗,科目有哪些 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,谢谢!

    首发网址:http://beijing.haolaba.org/xuelijiaoyu/366712.html
    查看全部北京学历教育信息
    发布一条北京学历教育信息
    • 相关图片

    自考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难吗,科目有哪些

    • 您可能感兴趣
    • 北京新发布
    40002888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