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好喇叭网!
loading
免费发布信息
·北京 [切换]

      电表箱加工配电柜加工北京聚众联合

      2015-04-18 11:51:20发布,已过期,145浏览
    • 收藏
    • 置顶  |
    • 举报  |
    • 职位:技工
    • 公司名称:北京聚众联合
    • 地址:丰台
    • 职位描述
    电表是每一家每一户都必须用到的,电表是计量每一个户所用电量的仪器,如果电表出错都会影响该户的用电消费。另一方面,电表也是节约环保的一种手段。一个小区一个办公楼都有不止一家的用户,那么这么多电表零零散散的,该如何聚集呢?这就需要户外电表箱,把电表都聚集在一个地方管理。那么,电表箱应该如何布置呢?
       

      导线进户后,应安装计量装置和控制保护装置。月用电量较大的用户采用成品计量箱、控制保护屏、配电屏、配电箱;月用电量小的用户安装计量电表。通常电表装在一块安装板上,这块安装板叫千瓦时表板,简称电表板。
      电表箱的布置见图7—8。几个电表并排安装时,中心距离不得小于200mm。
      电表箱应靠近进户线安装。安装高度是:电表箱上缘离地不超过2.2m,下缘离地不小于1.1m。先在安装位置的墙上预埋4块木块,再将表板固定在预埋件上。进户线进户后进入接线盒,接线盒用木板或钢板制成,固定在表板上方的墙上。盒中装熔断器和接线端子,熔断器接火线,接线端子接零线。盒盖应能加锁加封。
      有的采用进户线直接进入电表箱的方法,而不装接线盒,为了使电表置于炬断器的保护下,就必须在申表进线处加装熔断器。小容量的三相用户电表箱与单相电表箱相似,不过接线盒体积要大些,3根火线要装保险,闸刀开关要采用三刀的。开关和熔断器的铭牌电流必须大于最大负荷电流。为便于管理和保护电表,可用铁表箱把电表板上的计量电表和接线盒封装起来。
      对三相用户和开关操作频繁的单相用户,电表箱上不能装开关和熔断器,而要另外采用开关板或控制箱。开关板上可根据需要设总开关、分开关、接触器和各类熔断器等。
      关于“北京聚众联合科技有限有公司”
      “北京聚众联合科技有限有公司”是一家以加工生产各类钣金箱体的厂家主要产品有配电箱、配电柜、预付费电表、预付费水表、电表箱、施工配电箱、多用户电表、预付费电表箱、低压配电柜、低压配电箱、水表箱、双电源、双电源自动开关、双电源箱、开关箱、开关柜、动力配电柜、动力配电箱、自动控制柜、起动柜、变频柜、消防控制柜、eps电源柜、高低开关柜壳体柜体,KYN28-12,GCS,GGD柜体,GCK柜体,抽屉柜柜体,威图柜,控制柜,网络机柜,服务器机柜,电梯轿厢,电梯门,轿壁,防火门,配电箱,配电柜,电表箱,动力柜,基业箱,控制箱,户外端子箱,防雨箱,多媒体箱梅兰箱,PZ3O,GGD,光端机,显示屏箱体,光端机外壳,等各种钣金机箱外壳。
      公司厂房占地面积约6000㎡,有技术部人员十余人,多数大学以上文化,能识图、分图,按图制作,也能按要求设计、测绘非标钢结构类产品,长期工人260余人,节假日也可加工。拥有先进专业化机器设备,主要产业焊接加工、各种金属钣金类产品制作。“北京聚众联合科技有限有公司”将始终坚持“技术为本,诚信第一”的企业理念和“以质量求生存、以服务求发展”的服务宗旨,不断为用户提供高可靠性、高精度、长寿命、低功耗和多功能优质产品,与您携手共进,同创辉煌。 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,谢谢!

    首发网址:http://beijing.haolaba.org/qitaxiaoshou/49673.html
    查看全部北京其他销售信息
    发布一条北京其他销售信息
    • 相关岗位
    • 北京新发布
    40002888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