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好喇叭网!
loading
免费发布信息
·北京 [切换]

      木龙骨吊顶好还是轻钢龙骨吊顶好

      2020-11-11 09:34:22发布,长期有效,162浏览
    • 收藏
    • 置顶  |
    • 举报  |
    • 区域:昌平
      • 联系人:高生
      • 电话:136****8281 点击查看完整号码
        • 好喇叭网提醒您:本站仅作为便民信息搬运工,请自行分辨信息真假,让您提前转账汇款的均有骗子嫌疑,不要轻易相信,联系前请仔细阅读《谨防诈骗须知
    • 信息详情
      龙骨是吊顶装修中不可缺少的材料,一般采用木龙骨和轻钢龙骨。那么有人就会问了,吊顶用木龙骨好还是轻钢龙骨好呢?其实两者因材质的不同,各有各的优势,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吧!

      1、木龙骨吊顶好还是轻钢龙骨吊顶好——强度对比

      轻钢龙骨:是由轻钢钢材制成的,所以它的强度性是龙骨中是最好的,再加上采用的是轻密度钢材,不仅拥有较轻的质量,而且还具有很好的强度性能,在使用过程中,不容易受到外力的冲击而产生破损的问题,是天花板吊顶的优质材料。一般都是制成方形,通过螺杆固定在天花或者物件上。

      木龙骨:是由于木材而制成的,它的木材韧性强,在施工钉子打眼的时,只要稍不注意龙骨就会开裂甚至折断,会产生一定的损耗。木龙骨主要是由由松木、杉木等木材加工而成的天花板吊顶材料,目前木龙骨是家装中普遍被应用的材料,它可根据不用的使用部位,分成吊顶龙骨、竖墙龙骨、铺地龙骨、悬挂龙骨等。

      因为家装对装修工艺的要求比较高,而用木龙骨做吊顶容易校正,所以木龙骨常常用在家装中。但木龙骨毕竟是用木头做成的,受到天气的变化,会出现热胀冷缩的现象,很有可能发生变形。

      2、木龙骨吊顶好还是轻钢龙骨吊顶好——造型

      轻钢龙骨:从造型上来看,轻钢龙骨就不如木龙骨。由于轻钢龙骨强度性非常高,所以必须需用它的韧性来换取,想要做成多种造型就困难,一旦成型就不易改变。

      木龙骨:由于其质地较软,所以在加工过程中,可被制成多种不同的造型,而且还能够与其他木制品相互搭配使用,加工工艺较为简便一些。木龙骨的优点是可塑性非常高,这种材质切削起来比较容易,可以塑造成任何想要的造型,如果对于一些吊顶需要造型的部位是非常适合的。

      3、木龙骨吊顶好还是轻钢龙骨吊顶好——价格对比

      轻钢龙骨:由于轻钢龙骨的价格比较贵,所以还不能普遍应用于每个家庭的装修中。

      木龙骨:价格就非常经济实惠,所以现在家庭的装修中基本还是使用木龙骨来吊顶。

      在市面上,木龙骨的价格大约是1.75元/米,而轻钢龙骨的价格在3.55元/米左右。很显然,木龙骨的价格会比轻钢龙骨的价格更便宜一些。对于家装材料的价格,相信所有的人都希望在装修效果达到自己预想的同时,最大限度的节约开支费用,而就目前木龙和轻钢龙骨的价格,木材的原理呈现上涨,而钢材则相对有所下跌。我们举个区域的现价讲下,木龙骨吊顶一平米120元左右。轻钢龙骨吊顶大概在一平米100元左右。

      4、木龙骨吊顶好还是轻钢龙骨吊顶好——防火安全性对比

      轻钢龙骨:轻钢龙骨具有很强的防火性,而且不容易变形。

      木龙骨:因材质和施工采用的木楔子都是比较容易受潮的,而且木质品易燃这是肯定的,因此木龙骨在吊顶前都会涂刷一层防火漆,这样就会使得成本增高。

      5、木龙骨吊顶好还是轻钢龙骨吊顶好——家庭装修与工装类装修

      轻钢龙骨具有很强的防火性,而且不容易变形,不过刚开始安装的时候不容易校正,但是因为工装类对吊顶的要求不是很高,因此轻钢龙骨成为了工装类装修的首选,一般用于公共场所的装修。家庭装修与工装类装修存在很大的差异,而且轻钢龙骨长度比较长,不适合用在家装吊顶上,而且家庭吊顶不是大面积的,而是局部的,用轻钢龙骨根本无法做到,必须要使用木龙骨作为吊顶框架才可以。融建网www.cnrjw.cn 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,谢谢!

    首发网址:http://beijing.haolaba.org/bangongjiaju_haocai/379854.html
    查看全部北京办公家具/耗材信息
    发布一条北京办公家具/耗材信息
    • 您可能感兴趣
    • 北京新发布
    4000288880